我已授权

注册

姜涞看盘:5月2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20 09:25:40 和讯期货 

  周二铁矿石继续拉升反弹上攻,对黑色品种的走强带动明显。当前螺纹热卷焦炭等表现都是明显多头强势,占据主动节奏,未来我们认为还会有一波涨升的机会,继续推荐黑色做多,不过铁矿加速明显,持仓的做好保护止盈。甲醇震荡回落,在压力之下弱势明显,震荡后我们认为还会有下行的机会,继续跟空为主。大豆回落明显,或会有超跌反抽,但操作上还是建议采取高空为主的思路。具体操作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提示

  IF2006:

  股指昨日高开在高位震荡,日线收阴线。当前股指震荡在高位盘整表现,前期行情蓄势不断反弹走高,日线上形成上涨趋势,突破且运行在60线的上方,我们认为股指行情还能有望节节走高,只是短线的上方存在着一定的压力,如果有出现强势突破长阳则更佳。策略上还是可以保持着多头思路,短线关注回升5日线以上的,可以考虑再买多单,如果回踩60线止跌上涨,也是跟多的好机会。

  操作建议:股指多头震荡,关注60线的防守,止跌回升再跟进买多。

  一、金属:

  【沪镍2007】

    沪镍昨日低开后多头形成反弹上涨,日线收阳线。近期沪镍一直在压力区域下形成震荡蓄势的走势,短期内形成明显的横盘箱体,在60线的支撑下围绕着支撑区域的争夺,看来行情有望形成突破,一旦长阳突破多头将会迎来一波明显的涨势,技术上也可以考虑在104000一线的突破压力,可以参考60线区域的支撑,突破后继续跟多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沪镍多头思路,稳健的等待104000突破后买多持仓。

  【螺纹2010】

  螺纹昨日高开盘中震荡多空争夺后反弹再走强,日线收阳线。当前螺纹表现强势明显,在经过前期低位碎步小阳线的不断反弹下行情节节走高,反弹积极并形成再创新高的局面,我们认为随着反弹上涨,多头涨升空间进一步打开,有望延续流畅的多头上涨,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采取低多买入为主,布局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反弹,买多布局跟多为主,短线防守参考60线附近。

  【铁矿石2009】

  铁矿石昨日多头继续强势拉升走强,日线收长阳线。这个阶段以来铁矿石多头上涨积极明显,日线在碎步小阳反弹后形成连续快速拉升,在惯性下我们认为铁矿石还会有冲高,整体上还是保持着多头思路,采取低多买入,多单持仓的一定要做好止盈保护,保护好到手的利润。

  操作建议:铁矿石拉升加速,持仓的设好保护止盈,保护好持仓的利润。

  二、能源化工:

  【原油2007】

  原油昨日高开反弹回落,日线收阴线。目前看来原油大趋势上还是处于弱势中,毕竟当前阶段60线还是处于下行阶段中,对期价有明显的压力,短线上由于连续杀跌,行情构成超跌反抽,如果无力形成60线区域的突破,恐怕行情会延续调整震荡走低的格局,稳健的观望,关注行情在60线到达的争夺,待大方向明朗后开仓交易。

  操作建议:原油震荡反复,稳健操作则观望为主。

  【橡胶2009】

  橡胶昨日高开冲高反弹遇压力后回落,日线收小阳线。目前看来橡胶还是维持着盘整的走势,技术上在60线这里遇阻压力,整体上还是盘整箱体趋势,现在这里最关键的是橡胶行情的突破,长阳上攻突破60线及短期的平台,未来多头会有能够形成一波上涨趋势,稳健的当前观望,关注未来行情的突破方向。

  操作建议:橡胶观望。

  【焦炭20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反弹走强,日线收阳线。焦炭近期反弹积极明显,日线连续收阳线多头强势占据主动,随着焦炭的反弹上涨,短线在1850的压力有望迎来突破上攻,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仓,突破1850以上的,多头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未来继续采取低多跟多为主。

  操作建议:焦炭反弹积极,多单持仓,盘中择机买多,突破上涨则继续跟进买多。

  【甲醇2009】

  甲醇昨日高开冲高未果空头打压继续走低,日线收阴线。甲醇在反抽之下反弹未果,且上方有着60线的压力,技术上甲醇压力明显,不能形成有效突破下甲醇还会走低,短线上震荡回落重心下移,我们认为甲醇接下来还是会有延续调整回落的走势,因此我们还是保持着空头思路,压力之下保持高空为主的操作思路。

  操作建议:甲醇弱势,少量参与跟空,关注在1850以下的逐步以跟空为主。

  三、农产品(000061,股吧):

  【豆粕2009】

  豆粕昨日低开未承接涨势,日线收阴线。豆粕周一快速反弹后昨日未承接涨势,日线上看到行情还是运行在60线的下方,技术上是因为在前低区域获支撑后的反抽,从走势上看来豆粕预计还会有一个冲高,关键是要看60线的压力能否是为关键,如果突破上攻,则会改变豆粕的运行方向,当前稳健的建议观望,有效突破就可以考虑尝试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豆粕震荡反复,如果行情在60线突破后可买多持仓。

  【棉花2009】

  棉花昨日高开冲高在60线遇阻压力回落,日线收阳线。棉花在低位震荡一直维持着横盘震荡的走势,经过这么久的时间以来逐步小幅回升,但60线对当前期价构成直接压力,昨日反弹备盘中也是受压回落,横盘盘整震荡的平台能否突破是为关键,后期只需要根据突破的方向跟仓即可,当前建议继续观望,等待突破方向的出现再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震荡反复,建议观望,行情稳定突破再操作。

  【苹果20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小幅回升,日线收阳线。苹果目前仍保持在高位震荡,保持横盘盘整震荡的格局,震荡过程中重心有下移,且在这个过程中多空争夺未果,短线方向不明显,因此我们还是建议暂时先观望,等待调整回落企稳后再操作。

  操作建议:苹果震荡回落,当前建议观望。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