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师研选》玉米拍卖火爆成交率保持100%!

2020-06-18 10:37:58 和讯名家 

《大师研选》玉米拍卖火爆成交率保持100%!

  《大师研选》重磅来袭,限免订阅

  【研选日报】每天5分钟,简述行业矛盾,密切跟踪市场波动,聚焦趋势、节奏及策略;每交易日10:30更新1篇;

  【研选周报】分析各品种阶段核心矛盾和主要因素,确定盘面重要方向和区间。当周回顾及后市展望,每周末更新1篇


  前期策略跟踪:

  1、甲醇逢高短空

  甲醇因为产能增加和需求不佳原因,一直处于弱势。但昨天河南部分生产企业因为亏损开始关停,显示行业出清开始运行,同时也显示甲醇下方空间不大。但进口货价低量足,继续压制盘面。

  目前我们仍然是在弱势震荡格局中,短线操作。上方短线压力在60日线附近,也就是1730-1735附近,下方支撑位在1680附近。

  短期狭小空间内,操作意义不大,后期两种操作策略:反弹到1800以上,短线超涨时,做空。下跌到1680以下,短期超跌,有一定边际时,轻仓做回归。

  2、螺纹钢震荡与回调行情

  螺纹大趋势还时看涨的,源于经济的复苏和疫情的缓解。但短期内,经过连续拉涨之后,有休整需要。目前面临雨季淡季,技术盘面上呈现3560-3640区间震荡,可以依托3620-3630之间短空,突破3640止损。或者跌破3560短空。

  中长线投资者等待螺纹回调到位进多单,3500附近最佳。


  【大豆

  产业核心逻辑:大大豆合约是国内非转基因大豆,走势独立于油脂豆粕。今年以来几次拍卖,一是拍卖数量比往年要少,二是拍卖价格比现货高,成交氛围好,贸易商接货意愿强。市场对后市普遍看好。

  6.19将继续举行拍卖大豆,数量47570吨,量依然不多。


  【玉米和淀粉】

  产业核心矛盾:6月11日,国家临储玉米迎来第三次拍卖,当日计划拍卖数量394.27万吨,成交数量394.27万吨,成交率继续保持100%的纪录水平,刷新政策性玉米有拍卖以来所创造的所有历史纪录。

  玉米拍卖成交火爆,100%成交背后显示市场缺粮的事实依然继续。

《大师研选》玉米拍卖火爆成交率保持100%!

  玉米:标准的上涨趋势,仓量和形态配合的比较好。目前正在上涨过程中,站上了2100的前高区间,正在上攻。

  淀粉是玉米下游,原材料走强带动淀粉走强,技术走势上也比较流畅,呈现上攻态势。如有回调,可以把握多单进场机会

  策略

  玉米:多

  淀粉:多

  限时免费查看全部内容及策略

《大师研选》玉米拍卖火爆成交率保持100%!

(责任编辑:马净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