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豫”良策:中国需求支撑美棉 国内棉价偏强整理

2020-06-18 18:13:15 和讯期货 



  中国需求支撑美棉 国内棉价偏强整理



  盘面分析:

  隔夜美棉再度收高,市场对于中国棉花采购需求乐观预期使得美棉再次站上61美分,7月合约收涨1.27美分,结算价报61.34美分,关注USDA今晚即将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如果中国需求数据强劲,那么美棉在接下来一周内将维持60美分之上偏强运行,国内今日继续围绕11800窄幅震荡整理,国内现货今日再次上调,关注现货方面表现,从技术形态和基本面上综合考虑,我们还是维持之前观点,短期内棉价将在下游低库存的情况下,下跌空间有限,所以操作思路上仍然是逢低接多,不建议做空。

  操作建议:

  对于下游有新订单及未来有用棉需求的企业客户,可以逢低分批购买原材料,还可以考虑利用期权建立部分头寸,节省资金和成本。

  每日数据: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