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库存意外大降,为油价提供短期支撑

2020-07-01 17:50:42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四名欧佩克+消息人士透露,随着全球石油需求复苏,油价从低点反弹,欧佩克和俄罗斯可能自8月起放松此前达成的创纪录的减产协议。消息人士称,欧佩克和俄罗斯迄今仍未就延长减产协议至8月进行讨论,这意味着减产规模很可能降至770万桶/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报告至少新增74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最大的单日新增病例,且尚有部分县还未报告新增病例。美国得克萨斯州报告新增65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59041例,新增病例数创单日新高。美国至6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815.6万桶,好于市场预期的减少95万桶,也好于前值的增加174.9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45.9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263.8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6.4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120万桶/日。在连续两周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涨后,本周录得大幅下降逾800万桶,利好油价。关注晚间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周度库存数据。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1合约开盘2773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60日元,或0.22%。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