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因子评级攻略:沪银、沥青、铁矿石、沪铜

2020-07-28 17:50:53 和讯名家 

  《多因子评级攻略》——多维智能评级,AI量化投资

  今日品种:沪银、沥青、铁矿石、沪铜

  1、沪银:美元指数刷新2018年6月以来低点至93.47,推升了贵金属走势。隔夜现货黄金盘中触及每盎司1945.72美元的创纪录高位,现货白银大涨8%至每盎司24.603美元,为2013年8月以来最高。

  2、沥青:沥青期货主力合约bu2012收于2810元/吨,跌10元/吨,跌幅0.35%。国内沥青现货市场局部走高,近期山东及周边炼厂出货一般,装置开工小幅下降,下游接货情况转差,库存整体走高,局部现货价格震荡走弱为主。

  3、铁矿石:中期来看,下半年钢材需求期待基建继续发力,地产、制造业、出口等其他用钢均一般。如基建资金不出现问题,那么下半年黑色上涨仍可期待。铁矿方面,钢材消费好叠加高炉大量投产,中期价格上行驱动明显。

  4、沪:6月废铜进口量不及预期;而1-6月累计同比大幅减少除了上半年的疫情因素导致海外地区供应缩减外,也有去年国内企业在废六类转限制类前抢进口导致基数过大问题。三季度尚余废铜批文29万吨,数量上较为充裕。

  文章首发于微信小程序:冠通掘金者,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