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因子评级攻略:ni、沪锌、AP、棕榈

2020-07-30 14:31:55 和讯名家 

  《多因子评级攻略》——多维智能评级,AI量化投资

  今日品种:沪镍、沪、苹果、棕榈

  1、沪镍:国际的紧张局势以及全球疫情蔓延,给经济前景增加了不确定性。同时国内镍铁产量回升,印尼镍铁回国持续增加,以及纯镍冶炼厂开工率逐渐回升,近期现货库存有所增加,限制镍价的上行动能。

  2、沪锌:7月中下旬以来,LME锌库存持续持续攀升,截至7月28日,LME锌库存增加14175吨至173000吨,其中新奥尔良库存增幅最大,自7月中旬以来,伦锌库存已累积超4万吨,锌供应压力凸显。

  3、苹果:现货方面,由于质量问题及库存压力,栖霞产地开始论堆卖,能否有效去库有待观察。早熟果开始逐步上市,开秤价格与正常年份差别不大,但价格快速下滑。

  4、棕榈:马棕油7月产量预期环比小幅下降,8月预期回升,印尼减产,但在逐渐恢复期;7月1-25日马棕油出口由降转增,需求端支撑继续有效。后疫情阶段需求恢复期,产地国内消费预期恢复,印度及中国低库存也有补库需求。整体基本面偏利多,但已阶段性体现。

  文章首发于冠通掘金者小程序:《多因子评级攻略》专栏,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