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裕分析:11月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1-05 09:22:21 和讯期货 

  【焦煤2101合约】

  基本面:国内煤矿今年开工同比出现增量,进口端澳洲煤进口限制还是相对严格,但在新年度额度放开预期下,近期出现抄底需求,蒙煤通关有所回落。优质主焦煤供不应求,煤矿厂内库存较低,在高利润刺激下焦化厂拿货积极;部分煤企年度任务接近完成,本年度最后两个月可能会有产量的缩减;山西煤矿事故频发,煤矿安全检查力度加大,现在有趋严的趋势,对供应有所影响。

  技术面:焦煤昨日收大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尾盘跳水。形态上看,焦煤仍旧处于多头趋势之中,现回调来到趋势线附近。昨夜震荡调整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向上倾斜,关注4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住向下放量,空头表现强劲。整体来看,焦煤多头格局良好,主动性回调寻找支撑。近期焦煤表现疲软,受很多投资者诟病,但笔者始终看好焦煤多单。笔者本就对这波回调有出新低的预期,所以对昨日跳水并不意外,反而认为是多单机会。这样一波回调很好的修复了多头形态,并未下破重要支撑位,40日均线、趋势线以及1300关口。后续重点关注焦煤能否在1300上方企稳,甚至走高。依旧看好焦煤多单,风报比非常合理。

  个人建议:焦煤多头格局良好,主动回调寻找下方强支撑,很好的多单机场机会。下方关注1300-1310支撑,上方关注1370压力。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