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裕分析:11月6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1-05 17:52:44 和讯期货 

  【螺纹2101合约】

  行情分析:螺纹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螺纹震荡走高,再次冲击前高。今日螺纹震荡整理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关注5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在向上放量,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螺纹多头趋势良好,直指前高。笔者对黑色一直比较看好,一直有提示多单机会,走势也算比较符合预期。螺纹的走势还是比较稳的,笔者认为这样的走势3800压不住。另外,同样可以期待热卷的多头行情。

  个人建议:螺纹平稳走高,多头趋势良好,可背靠3700支撑参与参与多单,上方关注3800压力。

  【铁矿2101合约】

  行情分析:铁矿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铁矿多头趋势破话,于前低处企稳调整,并无明显方向。今日铁矿震荡调整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收于0轴,多空表现胶着。整体来看,铁矿多空表现不积极,呈现区间震荡。笔者对于现阶段的铁矿而言,持观望态度。铁矿于历史高位处震荡调整,整体表现疲软,多单参与性不强。笔者又对黑色比较看好,空单就更不建议参与了。

  个人建议:铁矿小幅震荡调整,市场积极性不高,暂时观望为主。下方关注750支持,上方关注810压力。

  【焦煤2101合约】

  行情分析:焦煤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焦煤仍旧处于多头趋势之中,现回调来到趋势线附近。今日焦煤震荡整理为主,再次走出低点。均线组合向上倾斜,关注4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住向下放量,空头表现强劲。整体来看,焦煤多头格局良好,主动性回调寻找支撑。近期焦煤表现疲软,受很多投资者诟病,但笔者始终看好焦煤多单。笔者本就对这波回调有出新低的预期,所以对这波下行并不意外,反而认为是多单机会。这样一波回调很好的修复了多头形态,并未下破重要支撑位,40日均线、趋势线以及1300关口。后续重点关注焦煤能否在1300上方企稳,甚至走高。依旧看好焦煤多单,风报比非常合理。

  个人建议:焦煤多头格局良好,主动回调寻找下方强支撑,很好的多单机场机会。下方关注1300-1310支撑,上方关注1370压力。

  【沪镍2102合约】

  行情分析:沪镍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沪镍于前高位置迅速回落,走势七零八落。今日沪镍震荡整理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动能住向下放量,指标存在滞后性。整体来看,沪镍于高位强势走低,现有企稳迹象。笔者对于沪镍整体还是比较看好的,但是沪镍走的可以用乱七八糟来形容。沪镍从高位下来,上方留了2000点的大窗口,无疑形成了强压,同样给市场留了上行回补窗口的可能性。现在行情企稳调整,并且给出一个小的见底信号,沪镍会不会承大选之势一举回到高位?若后市持续走低,那便不存在上述可能性,沪镍便直接寻找前低支持了。期待一下后市表现吧。

  个人建议:沪镍下行企稳,关注后市表现,顺势而为。下方关注115000、110000支持,上方关注120000、123000压力。

  【橡胶2101合约】

  行情分析:橡胶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橡胶周线向上破位,打开上行空间;小时线形成双顶,市场回调走低。今日橡胶并未持续走出新低,有企稳迹象。均线组合开始拐头,关注20日均线支持。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动能柱下穿0轴,空头表现强劲。整体来看,橡胶大势仍旧处于多头格局中,现处于回调走低阶段。笔者之前就提到过,橡胶小时线形成双顶,行情要出现回调整理,寻找周线支持。今日橡胶于支撑位上方企稳,也算比较合理。笔者认为,橡胶应该会在14500-15000之间进行震荡调整,重点关注行情能否强势走低。如若不能,那这波回调行情就要宣布结束了,空单可以止盈离场了。

  个人建议:橡胶下行企稳,回调可能见底,继续关注后续表现,空单可考虑止盈离场。下方关注14350-14500支持,上方关注15500、16600压力。

  【PP2101合约】

  技术面:PP今日收中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走低。形态上看,PP于前高承压回落,形成阶段性顶部。今日PP震荡下行,再次走出新低。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关注6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向上收量,多头表现疲软。整体来看,PP构成阶段性顶部,后市再次走低,测试前低支撑。笔者对PP一直持中线看空思路,被周一大阳线劝退。昨天文章中提到过PP顶部确定,空头再次开启,所以今天PP走弱是在预料之中。这波承压下行,暂看前低及60日均线的支撑,若能强势下破支撑,那下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即便下看前低,那也有可观的利润空间,空单值得参与。

  个人建议:PP阶段性见顶走低,继续维持高空思路操作。上方关注8000、8150压力,下方关注7800、7700支持,期待新低。

  【棕榈2101合约】

  技术面:棕榈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形态上看,棕榈上行趋势中断,现处于宽幅震荡调整中,市场表现偏强。今日棕榈震荡上行,再次走出新高。均线组合向上倾斜,关注60日均线支撑作用。MACD动能柱上方放量,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棕榈来到前高位置,但未形成有效突破。笔者对油脂一直是偏多处理的,油脂走势不断兑现预期,形态重心不断上移。今天笔者也在关注棕榈前高表现,可惜未能站稳6500,但是市场表现还是很强的.笔者认为棕榈将会形成有效上破,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后市可以考虑带小止损跟进油脂多单,形成有效破位后,多单可继续持有。

  个人建议:油脂基本面向好,形态重点不断上移,低位接多为主。菜油上方关注10000压力,棕榈油上方关注6500压力,豆油上方关注7500压力。

  【鸡蛋2101合约】

  行情分析:鸡蛋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 ,鸡蛋并无明显趋势,宽幅震荡调整。今日鸡蛋震荡整理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收于0轴,多空表现胶着。整体来看,鸡蛋区间震荡,价格再次来到区间下部。笔者对于鸡蛋始终持地位接多思路,现鸡蛋再次回落,又是多单机会。当然现在区间不是很规整了,上次已经假突破4000支持位。笔者对当日行情的看法是,将4000下方的影线和谐掉,仍旧关注4000-4100区间,于4000下方逐低参与多单,控制总体仓位不要太重。

  个人建议:鸡蛋再次来到区间震荡下方,多单伺机进场。下方关注3990、3950、3900支持,上方关注4100-4130压力。

  最后,笔者认为螺纹、焦煤、鸡蛋、塑料、PP、油脂等品种机会还是不错的,有操作空间。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