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裕分析:11月26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1-25 17:10:37 和讯期货 

  【螺纹2105合约】

  行情分析:螺纹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螺纹震荡上行,新高回落企稳。今日螺纹未能持续走低,有新低回抽见底信号。均线组合向上倾斜,趋势性不强。MACD快慢线欲形成死叉,动能住收于0轴。整体来看,螺纹仍旧处于多头格局,但上方明显承压。螺纹01合约相对弱势,形态不是很理想,后市重点关注05合约。笔者认为,螺纹走势不及预期,虽有企稳迹象,但还需关注后市表现,暂时观望为主。

  个人建议:螺纹有企稳迹象,大势偏多对待,观望为主。下方关注3660-3670支撑,上方关注前高3770压力。

  【铁矿2101合约】

  行情分析:铁矿今日收十字星,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铁矿震荡上行,走出新高,打开上行空间。今日铁矿震荡调整为主,夜盘表现引人深思。均线组合拐头向上,关注1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住位于0轴上方,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铁矿震荡上行,多头表现良好,回调走低是多单机会。在之前的文章里提到过,黑色板块轮动上涨,接下来比较看好铁矿多头表现,并且提示多单进场。但是夜盘上冲回抽行情,对多头打击较大,隐有见顶的意思,好在今日表现仍旧强势。笔者认为,铁矿多单可继续持有,关注后市表现。若行情不及预期的话,多单会及时离场,后续就参与远期合约了。说明一下,01铁矿比05表现强势一些,形态更好,所以还是持有01多单。

  个人建议:铁矿仍旧偏多对待,多单继续持有,伺机而动。下方关注860支撑,上方关注900、1000.

  【焦煤2101合约】

  行情分析:焦煤今日收中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并有仓量配合。形态上看,焦煤4连阳线,持续走出新高,多头趋势继续。今日焦煤继续拉升,多头表现强劲。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关注40、60日均线支撑。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动能住上方放量,多头开始发力。整体来看,焦煤强势走高,多头无比强劲。笔者在前文中提到过,焦煤这波发力将走出新高,甚至直接站稳1400点位,终是不负所望。笔者认为,这波行情过后,焦煤将再次进入震荡调整阶段。现焦煤多单有百余点利润,并且也面临主力换月的情况,留给01合约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本周焦煤多单做止盈处理,下周转战05合约。

  个人建议:焦煤如期上行,本周做止盈处理,下周转战远月。下方关注1400支撑,上方关注1450-1480.

  【沪2101合约】

  行情分析:沪铜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沪铜上破三角形态,并且持续拉升,多头趋势明显。今日沪铜震荡调整为主,再次走出新高。均线组合拐头向上,呈现多头排列。MACD动能住上方放量,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沪铜有效破位,打开上行空间。笔者在上周行情刚刚破位和回踩的过程中,便提示过沪铜的多单机会。沪铜基本面向好,技术面上破四个月的震荡区间,是在是没有什么理由参与空单。第一,这四个月的震荡调整呈现三角形态,三角形态本就是持续形态,向上破位顺势跟进多单什么问题。第二,上周上破有力,并有仓量的配合,属于有效突破。第三,四个月的区间上破,肯定就不是简简单单一两千点就完事的,56000轻而易举,60000可以期待。

  个人建议:沪铜有效破位走高,多头表现强劲,多单继续持有。下方关注52500-5300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56000、60000.

  【橡胶2105合约】

  行情分析:橡胶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橡胶冲高回落,行情企稳并形成W底。今日橡胶震荡调整为主,并未形成很有效破位。均线组合拐头向上,关注60日均线支撑。MACD快慢线欲形成金叉,动能柱下方收量,多头开始发力。详情微信:13176019010.整体来看,橡胶隐隐有回调见底之势,多头蠢蠢欲动。05合约相对01表现更为强劲,周线回踩支撑有效,日线形成双底形态,并且有效站稳颈线位,有种企稳蓄势完毕的感觉。笔者认为,橡胶若能站上15000点位,那多头便起势了,后市将直指前高。今日笔者也在颈线附近提示多单进场,持续关注后市表现,多单可以期待。

  个人建议:橡胶疑似筑底起势,可背靠颈线尝试多单。下方关注14800支撑,上方关注15000压力。

  【PP2101合约】

  技术面:PP今日收中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走低。形态上看,PP上破上行通道,呈现指数型上涨,日线出现“黄昏星”顶部信号。今日PP新高回抽,有见顶的意思。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关注5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位于0轴上方,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PP多头表现强势,形态上有见顶信号。PP这波多头行情真是强啊,相信很多朋友有空单被套了。今天收线后,与前两日形成的“黄昏星”形态,或许是空头的福音。可惜的是,该位置的不是强压位,所以这个见顶信号还有待考量。并且没有出现有效的下破位,若后市持续拉升走高,那这个信号就不复存在了。所以不能单单跟进这个信号盲目进空,需要后市行情配合印证。PP如此强势的行情,笔者对该信号不抱太大期待,先把5日均线破掉再说吧。

  个人建议:PP大牛行情中出现“黄昏星”见顶信号,需要后市行情配合印证。

  【棕榈2105合约】

  技术面:棕榈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棕榈于高点回落,现有企稳的意思。今日棕榈震荡调整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开始趋平,并无明显趋势。MACD快慢线欲形成死叉,动能住收于0轴,空头开始发力。整体来看,棕榈回调企稳,多空表现胶着。从周线上看,棕榈来到历史强压位,想要突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需要仓量的配合才可以,一旦向上破位,上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但是目前来看还不具备这些条件。笔者认为,油脂需要阶段性调整,其中棕榈表现相对弱势,后续关注市场动向,伺机而动。

  个人建议:油脂有回调企稳之势,若不能持续走低,可尝试背靠低点参与多单。棕榈下方关注6550,豆油下方关注7600,菜油下方关注7500。

  【硅铁2101合约】

  行情分析:硅铁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弱势回调。形态上看,硅铁并无明显趋势,近日震荡走高,冲击前高未果。今日硅铁震荡下行,继续弱势走低。均线组合拐头向上,呈现多头排列。MACD动能住于0轴上方,多头表现良好。详情微信:13176019010.整体来看,硅铁大势震荡调整,上方压力明显。笔者经朋友提示,发现这个品种机会还是很好的。硅铁大势看震荡,近期震荡走高,重点是上周五放巨量上行破位6000压力,该压力位是近1年的重要压力位。上行至前高承压回落,属于正常表现。硅铁本就是震荡上行,现6000强压变强支撑,可等待回调至该位置,企稳后参与多单。硅铁低位多单相对稳妥,风报比合理,值得参与。

  个人建议:硅铁放量上行,强压变强支撑,可待回调企稳后参与多单。下方关注6000支撑,上方关注6250压力。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