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裕分析:11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1-27 16:34:26 和讯期货 

  晟裕分析:9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橡胶2105合约】橡胶筑双底走高,再次确立多头趋势

  基本面:RECP的预期、各国疫苗可喜的进展将增加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稳定性,周四日胶开盘持稳,全球宏观不宜过度悲观,主要经济体依旧在大幅放水,美国大选落实后资金会持续回流。之前沪胶减仓式大幅回调后,估值回到相对合理水准。估值方面全乳加工环节利润由亏损转盈利,主力合约升水混合价差高位持续回落,混合-丁苯价差大幅收窄至平水,合成原料丁烯在新产能开出后依旧维持强势格局,预计强势格局可维持,对合成胶的成本支撑强烈。

  技术面:橡胶今日收中阳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并有仓量配合。形态上看,橡胶高位回落企稳,并筑双底走高。今日橡胶震荡走高,并有上破站稳15000。均线组合拐头向上,趋势性不明显。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动能柱上穿0轴,多头表现强劲。整体来看,橡胶见底走高,多头表现强劲。橡胶终究是上来了,前文中便提到过05橡胶表现强劲,已经回调企稳筑双底,若能站稳15000,那多头将再次起势。今日橡胶强势行情印证笔者观点,盘间上破走高便提示追进多单。理论而言,双底心态的目标位,自颈线上看2-3个头的距离,也就直奔前高去了。笔者认为橡胶越过15000这个关口,多头趋势也就成立了,上方直看前高。若是能越过前高,那就是前期多头的延续,上方无可限量。

  个人建议:橡胶见底走高,多头趋势明显,维持低多思路操作,多单继续持有。下方关注15000支撑,上方关注16000-16350.

  另外:

  铁矿2101合约,多头表现仍旧稳健,多单可继续持有。

  沪2101合约,多头表现强势,来到第一目标位附近,多单关注56000-56200压力表现,多单可先离场观望。

  沪镍2102合约,多头表现强势,符合笔者预期,多单关注123000、125000压力表现,多单可继续持有。

  硅铁2101合约,今天走出强势过山车行情,走出新高后回抽,多头形态有所破坏,多单止盈观望。

  纸浆2101合约,今日震荡调整为主,继续维持低多思路操作,多单继续持有。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搜索“晟裕分析”会有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