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1月17日)

2019-01-17 09:07:41 和讯 

  东京黄金早盘1812合约开盘在4522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9日元。铂金1812合约开盘在2835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7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6.04附近。

  1月17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元对日元汇率重回109日元一线的支撑下,远月合约价格向上突破4500日元整数位,大致收回了今年年初的跌幅。

  在消化了中国政府可能出台的经济刺激政策利好之后,市场的注意力又来到了欧洲。之前公布的2018年德国GDP增长预报创下了5年以来的新低,加上英国下院高票否决了梅恩首相的脱欧协议法案,同时在昨天的英国内阁不信任案投票中,梅恩首相幸免于难,但是欧洲圈内经济和政治的不稳定性依旧撑了黄金价格的走势。同时在外部市场上,美元指数维持高位盘整,美国债券市场上国债收益率小幅升高带动了美元对日元汇率回升。不论中年美贸易摩擦还是英国脱欧,短期内都不会有大的进展来缓和当前偏紧的避险情绪,因此NY黄金价格依旧会保持高位振荡,并且继续尝试1300美元的阻力位。

  东京黄金市场方面在美元兑日元汇率回到年初下跌前水准之后,远月价格可能继续向之前高点的4540日元一线发起冲击。结合NY黄金的价格走势,一旦突破该阻力位,可能迎来更多投机资金的追高。

国际金市日评(1月17日)

  1月16日东京收盘时1910月合约和上海1906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69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