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徽商期货公司2019年度云南江城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理赔大会顺利举办

2019-12-19 15:14:36 和讯 

  12月17日,徽商期货2019年度云南江城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理赔大会在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顺利举行。云南省江城县副县长张广生、茶特局局长曹志华,中国人寿(601628,股吧)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农险部总经理陈春蓉、普洱市中支副总丁建福,徽商期货公司运营总监康鑫、徽丰实业总经理李康、云胶江城公司等嘉宾和参保胶农代表共同参加了理赔大会。

  在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徽商期货公司与中国人寿财险昆明市中心支公司在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顺利开展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项目,为江城县4726户橡胶种植户(含8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种植的天然橡胶提供价格风险保障,承保天然橡胶现货1000吨,覆盖种植面积14285.72亩。试点项目最终实现赔付金额78.9万元,赔付率87.67%。

  康鑫代表徽商期货公司向参保胶农代表现场颁发赔款支票牌,并对此次试点项目运行做了简单介绍,强调立足期货行业的专业优势,服务精准扶贫。在理赔仪式之后,徽丰实业总经理李康为胶农就“保险+期货”业务及其案例应用进行培训,积极培育和提升胶农运用“保险+期货”进行风险管理的意识。

  为最大程度保障胶农的收益,试点项目在场外期权方案设计上充分研究了橡胶产业和行情特点,通过增加实值额度和分批入场的方式增大赔付概率,最终保障了项目整体的赔付率。此外,徽商期货公司为项目垫付全部保费,保费最终由上海期货交易所给予专项资金支持,当地胶农无需承担任何费用。在不承担任何风险的情况下,参保胶农获得了价格风险赔付,试点项目真正实现了期货市场服务“三农”和“精准扶贫”的目标。

  徽商期货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号召,已在安徽省、云南省和吉林省等多个贫困地区积极开展玉米、鸡蛋、天然橡胶“保险+期货”项目,累计赔付190多万元。今后,徽商期货公司将继续参与“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推广工作,助力贫困地区脱贫增收,服务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