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俄能源部长:必要情况下OPEC+有应对市场形势的工具

2020-04-22 07:46:23 新浪网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俄罗斯能源部发布声明,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表示,OPEC+国家正在密切关注石油市场状况,并且拥有必要情况下采取行动的工具。

  俄罗斯能源部表示,在需求急剧下降,储油空间用尽以及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下,石油市场处于“极度动荡的状态”。市场压力将持续,直至OPEC+减产协议5月生效及各国放松防疫封锁措施。

  俄罗斯能源部表示,WTI价格为负的情况不应该被夸大,因为这与实物交易无关。尽管“市场弥漫负面情绪”,但6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期货合约仍然较高。

  石油市场的崩溃势头仍在扩散,WTI 6月原油期货下跌逾67%,刷新该合约盘中历史低点至6.57美元/桶。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