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7月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7-02 08:42:17 和讯期货 

? ?周三股指强势商品震荡盘整,外盘金属原油抗跌。商品昨日分化震荡青石提示留仓股指多单,持仓做多首选领涨品和满足预期矛盾的板块。股指领涨商品近期做多首选关注,强势不言顶顺势交易完整捕获其上涨空间,预期矛盾体现在恐高心理与强势的走势之间;黑色板块青石观点不变,近两天只要没有破位下跌就是蓄力等待启动上涨,这里建仓开多具备较大的盈亏价值比我们新仓重点择时参与。青石认为部分品种尤其是黑色市场主观情绪转为看跌明显但客观抗跌后的交易机会将极为符合预期矛盾,等待已久的交易时机即将来临敬请把握机会严格执行。

金融期货

If2007:股指周三收出新高阳线,单边上涨进行中。股指走势符合顺势进入加速上涨,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重点关注继续做多,强者恒强重点关注务必保证捕获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17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收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8:今日可开于49170,支撑位48900.铜周三收于新高阳线,单边上涨进行中。铜领涨商品强者恒强,顺势走势还将见到新高5万整数近在眼前,重点关注继续跟随做多持仓待涨。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8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565,支撑位3530.螺纹周三收于震荡阴十字线,盘整不跌即是酝酿预期矛盾。黑色板块市场情绪已经转为普遍看跌及对于上涨的怀疑,但价格抗跌或反弹均符合预期矛盾,青石认为黑色整体将接近出现极具盈亏比的做多交易机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考虑建仓持多止损3530附近,如能企稳并逐步走高多单坚持持仓。

卷板2010:今日可开于3562,支撑位3540.卷板周三收于震荡阴线,震荡整理后如能转强考虑买进持有。卷板与螺纹一样连续两个交易日止跌盘整,市场酝酿着足够的预期矛盾所以近期只要不跌反涨就是试仓做多的机会,小止损控制好一旦启动上涨多单坚持看涨10%盈利空间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如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40附近,如能多单浮盈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40,支撑位73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震荡,近期止跌转强后关注做多机会。铁矿石昨天出现较大幅度洗盘震荡但价格没打下去,预期矛盾就是市场普遍主观预期认可下跌忽略顺势上涨但价格不跌反涨情形出现,此时建仓具备极高盈亏比满足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730附近,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石化品:

Pp2009:今日可开于7430,支撑位7370.pp周三及夜盘连续震荡,耐心交易等待顺势行情启动。石化品相对不及美原油强势近期市场普遍上涨无力陷入震荡盘整,pp还是石化中相对抗跌预期矛盾强些的品种,所以今日依旧考虑顺势持仓多单。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370附近,如能转强收阳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2009:今日可开于2905,支撑位2870.豆粕周三收于阳线夜盘继续强势,上涨将可能持续到周五以后。豆粕在多日的反复震荡后昨日发力走出强势,青石认为中短线滚动开多顺应目前突破上涨可适当参与执行。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87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